VMC 计费和收款政策

中文下载此页

部门:

患者账户客户服务

政策标题:

经济援助

政策编号:

PFS.5000.1

目的:

本程序概述了旨在追获患者应付余额的明确行业标准方案。本程序描述了与患者账户收款和将账户转介给外部收款代理商相关的一致流程和活动审查跟踪。

 Valley Medical Center(山谷医疗中心)将付出合理努力收取患者或责任方)应承担的个人财务责任的余额。在所有的医院收款努力用尽后仍未支付的账户将被转介给外部专业收款代理商以进一步追获所提供服务的付款。

 

程序:

一般自费对账单时间表

第一份对账单

1

第二份对账单

31

第三份对账单

61

最终通知

91

坏账预编目录审查

115

坏账剥离

120

 

一般业务原则:

  1. 我们医疗费用可能对低保或无保险的患者造成重大的财务负担。我们将为无保险患者提供与签约保险公司折扣相似的折扣。
     
  2. 未投保的患者如何可以对未清偿的欠款做及时的付款,将可以获得折扣。(请参阅无保险和及时支付折扣政策。)
     
  3. 患者或责任方若表明无法一次性支付全额的难处将获得最长为12 个月的免息延期付款。最低到期应付款为 所有医疗账户$50、所有医师账户$25,持续时间不超过12 个月。如果患者或责任方不能在12 个月内全额付款,则将提供银行贷款方案。
     
  4. Valley Medical Center 通过银行合作伙伴提供长期付款计划方案。(与任何银行贷款或信用卡一样,该贷款会产生利息,且如果未及时还款,会产生滞纳金。)
     
  5. 如果患者表明由于收入有限而无法支付账单,患者或责任方将获得一份经济援助申请表,该表必须在填写完整后附带适当的支持性财务证明文件寄回,以便我们考虑经济援助的账户余额调整。(请参阅经济援助政策)
     
  6. Valley Medical Center 向金县公立医院 1 区内已交纳财产税的合格业主提供山谷税收奖励 (Valley Tax Dividend) 调整。在所有第三方和保险付款后,山谷奖励抵免 (Valley Dividend Credit) 将可用于抵免仍拖欠 Valley Medical Center 的自付费用。

    将根据金县官方税务记录中医院 1 区征收的税款确定调整金额。任何医院 1 区居民的终生 Valley 税收奖励调整的最高金额是 $3,000
     
  7. 如果患者或责任方通过因存款不足而退回的支票/信用卡/借记卡付款,其账户将被收取额外的存款不足 (NSF) 费用。目前Valley Medical Center 对因存款不足而退回的任何支票或信用卡/借记卡交易收取 $35.00 的退票费。
     
  8. Valley Medical Center 将在第一次结单的 30 天后以及之后的每个月对处于自付状态的账户收取 1% 的利息。付款计划账户或可能在持有或待审核状态的账户在释放回自付周期之前不会产生利息。 
     
  9. Valley Medical Center 自费收款工作受华盛顿州惯例和 Medicare/Medicaid 条例管制。
     
  10. 医疗留置权:

    如果患者是意外事故或其他不法行为的受害者,一旦确定另一方将为此最终负责,患者的健康保险公司一般不会支付医疗服务的费用。另外,患者可能没有保险,但可能正在寻求责任方进行清偿。在这些情况下,
    UW/Valley Medical Center 可能对未来清偿提出留置权。留置权是对不动产或私人财产行使的担保权益以获取债务付款。

     
  11. 账户交给收款代理商的活动可能包括:
  • 首份出院账单后开出300天后,账户状况将被申报到信用报告机构。
  • 不得在开具首份出院后账单后的 240 天之前针对逾期余额提起诉讼。
  • 拨打电话。
  • 法律判决,随后进行工资扣押。
  • 医疗留置权。
  • Valley Medical Center 必须授权对任何账户采取的任何法律行动。
  • 如果该行动无意义,则 Valley Medical Center 不会授权诉讼。
  • 账户将交给一家代理商一年时间,然后再通过二次转交交给另一代理商,除非已做出付款安排或已收到法律判决书。
  • 在二次转交一年后的前 90 天内如无任何活动账户将被退回。
  • 二次转交后返回的账户将被视为无法收款,并作为代理坏账进行调整。
  • 未付清余额将在保证人的信用历史中保留七年,或如果收到法律判决书,则为十年。
     

无医疗保健承保的患者

  1. Valley Medical Center 将向没有健保的患者在出院大约 5 天后寄送一份所受护理的收费对账单汇总。账单中有讨论财务选项的相关信息和客服部的联系信息。

      Valley Medical Center 将为住院的无保险患者提供 Medicaid 申请的协助。患者将被审查 Medicaid 资格并将获得适当的申请流程协助。

     
  2. 患者将有资格获得 30% 无保险折扣的费用优惠
     
  3. 山谷医疗中心将通过发送 4 份声明通知来通知患者或责任方所欠的余额。 根据账单选择偏好,患者可能会在第一个结单日的14天后收到电话、短信或MyChart通知。 
     
  4. 如果账户欠款尚未付清或未有付款安排,责任方会受到一份最终收款通知,说明除非除非自对账单日期起的 10 个工作日内付清余额或进行付款安排,否则我们将无法给与账户提供其他的选择,为了采取对账户作进一步的收款行动,账户将会被转介。
     
  5. 如果账户尚有欠款,或账户没有其他的安排,而账户已到了 120 天账户生命周期,且账户的状况已经满足了所有的资格标准,那么账户将被转让给专业收款机构。

 

有医疗保健承保的患者

  1. Valley Medical Center 将向所有已确认的保险公司开具账单。如果保险与Valley Medical Center有协议,我们先等待主要支付方和次要支付方对账户付款后,账户尚有欠款时,我们才要求患者支付所有未付的账单。
     
  2. 山谷医疗中心将在收到保险公司的回复后,生成一份关于患者余额的声明。在收到所有预期的保险付款后,山谷医疗中心将通过发送 4 份声明通知来通知患者或责任方所欠的余额。 根据账单选择偏好,患者可能会在第一个结单日的14天后收到电话、短信或MyChart通知。 
     
  3. 如果账户欠款尚未付清或未有付款安排,责任方会受到一份最终收款通知,说明除非除非自对账单日期起的 10 个工作日内付清余额或进行付款安排,否则我们将无法给与账户提供其他的选择,为了采取对账户作进一步的收款行动,账户将会被转介。
     
  4. 如果账户尚有欠款,或账户没有其他的安排,而账户已到了 120 天账户生命周期,且账户的状况已经满足了所有的资格标准,那么账户将被转让给专业收款机构。